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71号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蓝点动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联合设立“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专业建设、智慧教育、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课程思政、数字人文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2. 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每个立项课题将获得10-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 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满足《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 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2年。

5.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申请人应按照各专项的要求填申请书(附件2),并在截止日期前一周发送科研院联系人邮箱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在截止日前自行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申报系统》(网址:http://cxjj.cutech.edu.cn),申请书扫描件请按以下命名规则命名: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扫描件发送至科研院联系人邮箱,书面材料一式两份送交科研院,科研院将在截止日当天统一报送纸质文件,过期不予受理。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研院科技协作与成果部 许可

电话:62283782 邮箱:kexu@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月9日

附件1: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docx 

附件2: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附件1: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