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1-06-01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66号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4号)精神,按照《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京科发〔2021〕12号)要求,现将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简称“北京杰青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北京杰青项目是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导向,以培养造就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为目标,鼓励北京地区的青年学者,通过实质性国际合作,围绕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前沿研究。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强度100万/项。2020年度计划资助北京杰青项目50项。

一、申报方式与要求

1、北京市自然基金申请采用网上申报系统,申请人需要注册后才能进行申报。申请人通过以下地址(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

2、往年已经注册过的申请人请使用以往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申报,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填写《账号申请单》(附件1),通过邮件发至联系人邮箱。

3、详细申报要求请见《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2)。

二、申请书提交时间及要求

1、网上提交申请书阶段:2021年7月7日16:00前;

2021年7月7日16:00后北京市自然基金系统将关闭申请人撰写、提交申请书功能,请申请人做好申请书的撰写安排。

2、审核修改申请书阶段: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12日12:00前;

该阶段可退回修改已提交的申请书。2021年7月12日12:00后将北京市自然基金系统将关闭修改提交功能,若申请人需修改申请书,请务必在该时点前完成修改提交。

3、纸质申请书提交: 2021年7月16日16:00前提交纸面申请书一式2份至科研院。申请书须A4纸双面打印。

参加人员中有外单位人员即视为有合作单位,需要填写合作单位信息和加盖合作单位公章。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需签字。

三、特别提示

1、已注册用户如忘记用户名、密码,请在此期间通过本人邮箱发送重置申请;

2、请严格遵守本通知中的时间节点安排;

3、申请工作全部使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统进行;

4、考虑到研究对象的特殊性,凡在研究过程中按国家有关规定应履行相关程序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例如: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须提供伦理委员会审查意见等书面材料)。

5、请计划申报2020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提前将申报计划通过邮件发至联系人邮箱。

6、鉴于往年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在截止日后期严重拥塞的状况,请尽量提前提交,以免给个人和学校的申报工作造成不利影响。

四、关于经费预算

经费预算请根据课题研究类型和内容认真制定,凡列支的科目应有依据,直接经费中不能出现复印纸、硒鼓等办公用品的情况。经费预算编制具体说明请参照附件3。

学校联系人:江海涛

电 话:62282612

邮 箱:jianghaitao@bupt.edu.cn

地 址:教1楼504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5月31日

附件1:账号申请单.docx 

附件2: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x 

附件3: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预算编制说明.docx

附件【附件1:账号申请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预算编制说明.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