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1-03-30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39号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瑞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SNSF)的双边合作协议,2021年度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与瑞士科研人员之间的合作研究项目。本次指南资助领域为化学、生命科学、管理科学、医学,中方资助强度不超过30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与国际合作交流费用。

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应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或承担过3年期及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申请人申请和作为负责人承担本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申请代码1选择管理科学部申请代码的申请人,需符合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项目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联合限制申请的有关规定。详细指南与申报须知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0739.htm。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6月16日前在基金委ISIS系统完成申请书在线提交。

学校科研院联系人:江海涛

联系方式:62282612 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3月29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