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装备预研共用技术2021年指南发布的通知

日期:2021-03-17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34号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1.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必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2.申报单位必须与合同签订单位一致。

(二)申请人

1.申请人应为中国国籍;

2.申请人限1人。同一年度,以申请人身份申请及在研的装发共用技术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

(三)申报内容

申报项目必须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研究目标(含技术成熟度)、主要技术指标、进度、成果形式、经费限额等全部要求;除指南条目明确允许,不可只申报部分研究内容;根据自身研究条件和基础,申报单位可缩短研究进度。

(四)其他

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具体申报材料要求请查看‘全军武器装备信息采购网’(http://www.weain.mil.cn/cggg/jdgg/1369476528975904769.shtml?v=20210309105703

三、申报安排:

1.指南查阅:公开类指南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预研指南”版块查阅。非公开类在科研院(科研楼1017)现场查阅。

2.校内备案:有申报意向(含参与申报)的老师请于3月20日前向科研院进行报备,未报备出现申报冲突时不予受理。

3.申报材料提交:校内提交截止日期4月6日。

校内联系人:杨岚 62282880 18501070852

yanglan@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3月12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