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通知

日期:2021-02-01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1号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推荐高等学校2021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通知》(教科技司〔2021〕17号)要求,现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本通知。

一、项目推荐原则与申报要求

此次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报经由教育部推荐,为直接费用在1000万元/项以上(含1000万元项)的项目,主要资助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项目申报应符合《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

二、时间安排

(1)预申报阶段: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2月5日16:00前将拟申报项目信息(项目申请人、所在二级单位、项目名称、申请代码、合作单位、申请经费、参与形式(牵头或参加)、联系方式等)发送至jianghaitao@bupt.edu.cn

(2)提交阶段:经学校遴选推荐的项目须于2021年3月5日16:00前在基金委ISIS系统完成申请书在线提交。

联系人:江海涛

E-MAIL: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月31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