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北京邮电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新进教师人才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0-11-06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0】192号


关于2021年度北京邮电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

新进教师人才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学校规划要求,现启动“2021年度北京邮电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新进教师人才项目”(以下简称“新进教师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说明:

  1.新进教师项目是为帮助新入校青年教师顺利开展自主科学探索研究而设立的专项项目。新入校教师原则在入校三年内均可获得一次资助;

  2.申报的项目应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和思路,新入职但尚未有清晰研究思想的教师可延后申报;

  3.本项目资助研究内容不得与已立项的其他任何项目重复,资助经费不得作为研究团队统筹使用;

  4.本项目由二级单位组织申报和评审,科研院组织复审后立项。

  二.申报条件(以下条件需同时具备):

  1.申请人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入职,年龄在40岁以下(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科研和教学(不含教辅人员)的青年教师;

  2.预计要在项目执行期内出国做访问学者的,或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按时完成项目的,请在访问学者结束后和身体条件允许后再进行申报;

  3.申请人限项规定:为保证项目实施质量,每人同期只能主持一项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作为参加人员同期参与承担的项目数(含负责主持的项目数)不得超过两项。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而退出目前承担的项目。

  三.研究年限:

  两年期(2021年1月1日-2022年10月31日)

  四.资助强度:

  申请人必须根据项目研究的实际需求进行预算编制。根据往年新进教师项目的经费执行情况,建议申请经费额度如下:

  1.自然科学类:

  基础研究类:申请经费不超过20万

  应用研究类:申请经费不超过15万

  2.工商管理及人文社科类:

  申请经费不超过8万

  五.申报方法:

  1、申请人请填写附件的《北京邮电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填写前请先阅读第2页的“编写说明”),向所在二级单位提交;

  2、申请人归属二级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向学校推荐;

  3、各二级单位根据评审结果,将本单位通过评审的项目申报材料报科研院。应提交科研院的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

  《申请书》一式一份,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二级单位公章;

  《建议立项清单》一式一份,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二级单位公章;

评审过程相关文件:专家签到表、评审表等评审材料一份,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二级单位公章。

  (2)电子材料:同版《申请书》(命名方式为:新进教师项目-二级单位-申请人)及《建议立项清单》电子版请发送到chenyamian@bupt.edu.cn。

  4.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六.科研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复审,复审立项结果将予以公示。

  联系人:陈亚冕

  电 话:62283782

  E-MAIL: chenyamian@bupt.edu.cn

  地址: 教一楼50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1月6日

附件1:北京邮电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2021年度建议立项清单.xls

附件【附件1:北京邮电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度建议立项清单.xls】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