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参与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3

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0】184号


参与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提名项目公示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参与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项目桥梁混凝土结构风险感知与智能评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2日。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必须采用书面形式,写清异议的内容,并应署其姓名、联系方式(如需保密,请注明)。异议材料请交至科研院科技协作与成果部(教一楼503室)。

  一、项目名称:桥梁混凝土结构风险感知与智能评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二、提名单位: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三、提名意见:

  该项目针对桥梁结构的智能建造、智慧监测与安全拆改方面的不足,项目组历时十年,系统开展了桥梁混凝土结构风险感知与智能评估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针对桥梁混凝土结构面临的损伤探知困难、态势耦合浅散、智能评估缺失等技术难题,形成了以系列装备为核心,智能化方法为驱动,区域管控为目标的“损伤探测-态势感知-区域融合”三层级桥梁混凝土风险管控创新性成果。

  提名该项目为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二等奖。

  (其他公示内容见附件)

  联系人:刘红

  联系电话:62282052

  邮 箱:liuhong@bupt.edu.cn

  地 址:教一楼503室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27日

 桥梁混凝土结构风险感知与智能评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公示材料.pdf

附件【桥梁混凝土结构风险感知与智能评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公示材料.pdf】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