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2021年度中国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0-10-19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0】168号


关于推荐2020-2021年度中国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各位老师:

  自2020年起,中国通信学会实施青年英才培养计划(简称“英才计划”),每年选拔不超过50名培养对象,进行为期两年的培养,现将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入选“英才计划”的青年科技人员,进入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库,培养目标与方向为:

  1.中国科协青托工程托举对象候选人;

  2.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委、新锐论坛的后备力量;

  3.择优向中国通信学会其他人才计划/项目举荐。

  二、候选人需满足的基本条件

  1.从事信息通信技术及前沿交叉领域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

  2.30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可放宽1-2岁),在中国境内工作的中国籍公民

  3.未曾入选人社部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中国科协青托工程,或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

  4.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尚不是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的,可在申报本计划的同时通过学会官网“会员平台”申请入会)。

  三、推荐与申报要求

  1.培养对象采用同行专家推荐的方式,推荐专家应是信息通信领域两院院士、或中国通信学会所属分支机构中与被提名人研究领域相同或相近、具正高级职称的委员、或中国通信学会会士。

  2.每位候选人应由不少于 2 名同行学术专家进行评议并具名推荐,其中至少 1 名同行专家与候选人具有相同研究领域。

  3.“英才计划”经费采用自筹方式,申报时需提供第三方经费支持证明。

  4.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10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科研院。

  联系人:江海涛

  办公电话:6228261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1-中国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2-中国通信学会青年英人培养计划-推荐意见表.docx

附件【附件1-中国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候选人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中国通信学会青年英人培养计划-推荐意见表.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