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查验发表科研论文备案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0-10-09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0〕163号

关于查验发表科研论文备案信息的通知

各位老师:

  网上服务大厅《发表论文信息备案》于今年7月22日上线,现已连通《教师一张表》。各位老师可在《教师一张表》—“科研情况”版块—“发表科研论文情况一”表单进行信息查验。其中应包含2018年、2019年以及2020年以来备案的论文数据。

  显示在该表单、且字段信息完整的论文数据,将服务于年底教师聘期考核、个人年度考核等工作。由于开具《检索证明》、手动更新数据以及多个系统数据传递均需要时间,为避免影响考核工作的开展及考核结果,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及时填报、及早查验,尽早完成个人论文数据在本人《教师一张表》该表单中的呈现。

  附: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建议如下:

  1.2020年以来获录用的论文,已在网上服务大厅填写《发表论文信息备案》,备案两月之后仍未显示在《教师一张表》该表单的,一般为论文题目录入有错误,导致匹配不上,请予以重新备案;

  2.两次备案仍未成功,或已显示在该表单,但收录字段不完整、不及时、或认为不准确将要影响考核等数据使用的,二级学院审查员根据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采集缺失信息,后报科研院联系人录入系统;

  3.2018-2019年获录用的论文,如该表单中收录不全,可采取填报备案的方式进行补充(如作者中包含学生,在备案时点已毕业,其作者身份请“校外人员”);

  4.2017年(含)以前获录用的论文,如需显示在该表单,二级学院审查员根据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采集缺失信息,后报科研院联系人录入系统。

  科研院联系人:陈成杰 62282052 13725342092

  科研院、人事处、信息化技术中心、图书馆

2020年10月8日

附:《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管理规定》(校发〔2020〕26号)请见:

http://my.bupt.edu.cn/detach.portal?.pmn=view&action=browser&.ia=false&.pen=pe1144&bulletinId=8451c33a-b5f4-11ea-9b3f-433d8f48d303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