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4-27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中央有关部委和高校推荐、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和有关专家遴选,并经教育部批准,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50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3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及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者的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三、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本申报为网上申报,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www.sinoss.net)查看更详细的信息,下载相关文件和投标申报书等。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启用2013年新版本,下载并按填表要求填写《投标评审书》。

    3.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四、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

    1.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投标材料提交:

    (1)《投标评审书》一式8份装入一个合适的信封内,信封正面粘贴《投标书》封面,投标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

    (2)《投标评审书》电子版。

    3.提交时间:

    (1)科研院审核材料时间:2013年5月25日前

    (2)材料提交时间:2013年5月31日前

    联系人:王志威

    电 话:62282612

    邮 箱:wangzw@bupt.edu.cn

    地 址:教1楼504房间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4月27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