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2013年项目申请通知

日期:2013-04-15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2013年年会已于4月9日在上海召开,《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合作项目申请指南(2013年)》也已在年会上发布。论坛成员单位课题申请人自4月9日起可以开始申请2013年的产学研合作项目,附件为《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合作项目申请书(2013年)》。

    课题申请人必须通过网站www.zte.com.cn/forum在线填报申请项目并提交电子版申请意向书。2013年4月9日~4月30日为项目在线填报期,5月1日00:00在线填报功能关闭。

    电子版申请书文档命名规则:申请项目编号+申请课题名称(注意不是项目名称)+所在学校(简称,学校科技处自定)+申请人姓名 。

    申请流程:

    1)申请人填写《课题申请意向书》,将电子稿发至lifeng@bupt.edu.cn,经科研院审核通过后,反馈中兴合作论坛登录账号。

    2)申请人在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网站上提交《课题申请意向书》电子稿件,同时还要在线填报部分申请信息。

    联系人:李枫

    电 话:82359

    邮 箱:lifeng@bupt.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4月15日

    附件:

    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项目申请意向书.doc

    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项目指南(2013年).pdf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