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日期:2013-06-28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决定今年9月开始进行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同时进行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遴选工作。为了做好我校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奖励范围

    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分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包括推广类)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专利奖,共四个奖种。

    二、直接推荐国家科技奖

    已获省部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拟申请由教育部遴选、推荐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简称直报项目),可按有关要求直接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推荐。

    三、交纳项目评审费

    按照有关规定,每一推荐项目需交纳项目评审费300元(含直报项目),与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材料一并上交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四、我校推荐工作采取“课题组申报”和“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请拟申请报奖的课题组认真阅读本通知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推荐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具体要求》,填写《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书》(见2013年推荐工作手册),并于2013年7月3日以前交科研院初审。

    2.学校将在7月上旬组织校内答辩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课题组第1完成人做好答辩准备。

    3.学校推荐后,推荐项目将在校内公示五个工作日。课题组尽快办理成果登记,具体注意事项可查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科技成果”--“成果登记”栏的“如何进行成果登记”。

    4. 科研院分配推荐项目的推荐号和校验码后,课题组登录“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网络申报系统”,填写《推荐书》和上传相关推荐材料。我校网络推荐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30日。

    5.请于2013年9月2日将推荐项目的书面材料交科研院。

    联 系 人:刘红

    联系电话:62282052

    邮 箱:liuhong@bupt.edu.cn

    地 址:教一楼503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办公室

    2013年6月28日

    附件: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pdf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 .doc

    推荐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具体要求.docx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