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六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9-13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决定开展第十六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获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十六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授奖励名额为15名,候选人要求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1.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填写前注意阅读填表说明;

    2.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被推荐人须经三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三位专家中至少有两位要求是与被推荐人不同单位的同行专家;

    3.有代表性的成果(不超过三项)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科技成果应以在北京完成的为主,被推荐人应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并附有关部门的正式鉴定书及获奖排名名次等材料,获奖证书与申请的成果应一致。

    4.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表(打印16份);

    5.非涉密证明(原件1份)。

    我校推荐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和“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请拟申报该奖项的老师认真填写《推荐表》,并请于2013年9月27日之前将申报材料一套交科研院成果办,学校将组织初审以确定推荐人选。

    2.经学校推荐后,课题组按要求准备和装订申报材料。

    将上述材料1、2按顺序装订成册(原件1份,复印件3份);上述材料3的复印件2份,装订成册,要求按照著作、论文、专利、社会经济效益证明、获奖证书等分类并做目录;以上材料一律使用A4纸并附电子版。

    请于2013年10月10日之前报送候选人推荐材料交科研院成果办,同时将电子版发至liuhong@bupt.edu.cn

    联系人:刘红

    电 话:62282052

    邮 箱:liuhong@bupt.edu.cn

    地 址:教一楼503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9月13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