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11-13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2014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简称:A3前瞻计划)项目指南。经过三方协商,A3前瞻计划2014年度的合作领域是“高性能计算的方法和建模”(Method and Modeling for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2014年的合作项目数为2个以内。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具体链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2651.htm),按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务必于2014年11417: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及相关所有附件一式2交到科研院。

    注:

    有关申请资格、限项规定、申报注意事项等,请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要求。

    中方申请人无论依托属于自然科学基金委哪个科学部的基金项目填写申请,都必须从以下申请代码中选择一项填写,未按要求填写指定申请代码的申请书将被初筛:A0117,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F0205,计算机应用技术。

    项目实施周期为5年,2014年批准立项的项目将从2014年8月1日开始实施。项目实施3年后,中日韩三方资助机构将进行中期评估。

    未按要求填写的申请书基金委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迎华 江海涛

    电 话:82612

    E-MAIL:yhliu@bupt.edu.cn jianghaitao@bupt.edu.cn

    地 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11月13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