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联合资助项目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3-12-03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为了积极探索建立联合资助机制,完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市基金”)多元化投入体系,引导社会资源支持基础研究,支持特色与优势领域发展,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科技促进产业发展及科技促进民生提供技术创新源头支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设立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资助项目(以下简称“联合资助项目”)。本联合资助项目作为市基金的组成部分,项目的申请、评审和管理,按照市基金相关管理办法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资助试点工作协议执行。

    一、申报程序:

    1、北京市自然基金申请采用网上申报系统,请使用以往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申报。

    2、申报流程:申请者登陆http://www.bjnsf.org/网站→查看申报说明和各种申报信息→按照要求完善个人信息→下载填写申请书→上传、提交申请书及附件(如有)→学校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返回修改)→打印申请书(有水印)→提交学校科研院。

    二、文件提交时间及要求:

    1、网上提交申请书:于2013年12月11日14:00前;

    2、纸面申请书一式4份装入一个合适的信封内,信封上贴申请书封面;2013年12月16日16:00前提交到科研院。

    3、为保证学校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务必遵守本通知中的提交时间,而不是北京市自然科学委员会通知中的提交时间。

    4、请认真查看申报通知和要求,按条件申报。

    联系人:王志威

    电话:62282612

    邮箱:wangzw@bupt.edu.cn

    地址:教1楼504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12月3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