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协议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11-28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协议项目指南,2014年双方将共同支持约20项合作交流项目和10个双边学术研讨会。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具体链接: 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2748.htm),按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务必于2014年11417: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及相关所有附件一式2交到科研院。

    注:

    1、有关申请资格、限项规定、申报注意事项等,请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要求。

    2、中方申请人需是2014年12月31日(含)之后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员;双边学术研讨会的参加人员中韩各方需至少来自3个单位,中方每个参会人员均须是在研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员。

    3、合作交流项目的实施期限为2年(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双边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时间应在2014年7月至12月之间。

    4、未按要求填写的申请书或附件材料不全基金委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迎华 江海涛

    电 话:82612

    E-MAIL: yhliu@bupt.edu.cn jianghaitao@bupt.edu.cn

    地 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11月28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