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度中荷主题科研合作计划(JSTP)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11-19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征集2014年度中荷主题科研合作计划(JSTP)项目的通知”。2014年度JSTP合作项目征集领域为“智慧城市,智能能源”(Smart Energy in Smart Cities),具体领域包括:节能型城市的建设以及智能电网的应用(如替代能源和节能型建筑的应用等);城区的节能改造(如可再生能源的整合、有效利用和智能管理等);大规模供暖或制冷系统的应用(如地下储能系统和与其他城市功能的集成等);节能型工业园区的建设以及工业企业冷热盈余的有效利用。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www.most.gov.cn/tztg/201311/t20131119_110465.htm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方法:

    中荷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分别向中国科技部、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部提交申请材料。双方提交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

    请从“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网”(www.istcp.org.cn)的“文件下载”栏下载“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2014年)”文件,用Adobe Acrobat Reader 8.0及以上版本打开,按照建议书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请勿更改原始文件的格式或另行制作文件填写。

    请填写科技部通知附件中的项目建议书信息表。

    建议书和信息表,打印纸质版一式两份,交科研院。

    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的同时,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zs_ozc@most.cn,同时抄送bjzengjie@bupt.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JSTP-项目单位-项目名”。未递交电子版材料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申报截止时间: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20日。

    联系人:曾洁 电话:62283782

    邮件:bjzengjie@bupt.edu.cn 地址:教一楼502#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