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12-30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现启动“中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征集工作。对于被列入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的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项目所需其他经费由项目执行单位自筹。有关通知详见:http://www.cistc.gov.cn/introduction/info_4.asp?column=375&id=83307查看。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认真阅读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要求:

    申请人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请按照申请表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请勿更改原始文件格式或另行制作文件填写。上述文件名称格式为“中乌政府间-项目单位-项目名称”。

    “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交科研院

    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的同时,请将“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lic@cstec.org.cn,并抄送bjzengjie@bup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乌第二届科技例会项目”。未提交电子版的项目将不予受理。请勿在电子版材料中涉及敏感信息。

    申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24日。

    联系人:曾洁 62283782

    邮 箱:bjzengjie@bupt.edu.cn

    地 址:教一楼502#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