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度亚太经合组织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01-08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现开始征集2014年度APEC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项目,具体包括国内外两类基金项目:第一类是APEC组织负责的,包括正常账户、贸易投资自由化与便利化基金账户、支持基金账户等(以下合称“APEC基金”)资助的项目;第二类是我国财政部于2010年设立的“中国亚太经合组织合作基金”(以下称“财政部基金”)。详细内容及其附件见:

    http://www.cistc.gov.cn/introduction/info_4.asp?column=375&id=83331

    申报要求:

    “APEC基金”第一周期项目和“财政部基金”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均为2014年1月16日。

    “APEC基金”项目申请在初审通过前,仅需电子版材料;“财政部基金”项目申请除报送电子版材料外,还需报送纸质版材料1式4。文档名称一律按照“北京邮电大学-项目名称”的形式编纂。 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yfd@cstec.org.cn,并同时抄送bjzengjie@bupt.edu.cn

    联系人:曾洁

    电话:62283782

    邮件:bjzengjie@bupt.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