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研院期刊编辑部开展“学报宣介及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18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师生更好地完成论文写作及了解学报投稿流程,科学技术研究院期刊编辑部于11月17日在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大厅举办了“学报宣介及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报编辑向到场师生介绍了我校三种学术期刊——《北京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版)、《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的出版范围、投稿流程及论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等,解答了师生投稿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赠送学报及发放了论文写作相关辅导材料。

科研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服务活动,并给予指导。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对我校三种学术期刊的了解,并为师生论文写作和发表带来一定帮助。作为学校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三种学术期刊一直致力于为学校教学、科研以及读者和作者提供满意服务,期刊编辑部热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投稿。

科学技术研究院期刊编辑部

2020年11月18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