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研院召开党支部大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0-09-14 点击数: 来源:


  9月11日上午,科研院召开党支部大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工作会。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院长贾庆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召开党支部大会,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推荐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与“两委”委员候选人。贾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第十五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落实责任、积极营造党代会良好氛围。而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实用文件手册》等相关文件内容,明确了全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党代会纪律,完成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和“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

  接着,贾院长主持科研院2020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工作会。首先,贾院长代表科研院欢迎近期入职的两位新同事,希望新同事尽快熟悉业务,融入集体,立足岗位,作出佳绩。

  随后,贾院长传达学校对于本学期重点工作中关于科研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科研院秋季学期的工作,强调必须统筹做好党建、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围绕“规划、引导、服务”的职能定位,持续推动《北京邮电大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2019-2025)》各项任务落实,推进学校科研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贾院长重申了科研院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体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日常科研管理工作中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创新科研管理方法,提高工作质量,让科研工作出彩、出新。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9月11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