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

日期:2021-09-27 点击数: 来源:

9月16日,北京邮电大学在办公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科研院长工作会。副校长王文博、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长、科研院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主持。

贾庆轩院长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全面系统梳理了2021年下半年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基地建设、规章制度完善、学术期刊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紧接着,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科研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李枫、乔秀全、高鹏和郝加全就承担学校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审批学校内设科研机构、管理校企联合实验室和征集学校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重大预研项目)等情况分别作了通报,用详尽的数据分析问题,旨在进一步调动我校教职工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提升科研管理规范化水平。

王文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科研工作汇报,并对下半年科研工作给予指导。他强调,要积极落实中央、教育部各项科研工作要求,严格开展科研管理工作自查自纠,建立两级科研管理体制,发挥各院系的科研主体作用,科学规划,引领学科发展,“做实、做好、做强”基础研究和核心关键技术研发、强化科研大团队组织、科研项目申报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的质量和实效,增强我校的综合实力。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