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1-07-09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7月7日,科研院在创新楼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科研院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院长贾庆轩系统梳理并总结了科研院上半年在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管理、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落实、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系统科学和复杂信息网络领域研究提升、学校“十四五”科研规划编制、科研管理服务体系优化、国防科研建设、学术期刊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贾院长指出,科研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重大重点项目、奖励申报、科研经费体量等方面取得多项标志性成果,希望全院同志在工作上继续发挥长处补足短处,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创新高。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