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扩展期刊

日期:2018-11-2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8年11月1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扩展期刊。这是本学报首次入选A刊阵容。

    据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体系主要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三个层次对期刊进行评价。我校学报在高校综合性学报类,该类共收录244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4种,核心期刊74种,扩展期刊166种。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A刊扩展期刊,是评价机构对近年来本学报办刊质量的认可,同时对学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提高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

    另外,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于2018年6月荣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社科版学报奖状(亮小裁).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