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3-2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3月22日,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科技工作专题会,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乔建永校长听取了科研院关于《北京邮电大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2019-2025)》实施方案汇报。乔校长认可整体方案设置思路,强调要坚定信心、耐住性子稳步推进《行动计划》落实工作,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用《行动计划》统领学校科研工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探索科研经费使用“包干制”试点,通过政策和资金引导,实现科研团队间融合交流。三是要充分调动学院(研究院)积极性。四是规划并推动学校与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五是要将落实《行动计划》与学校“双一流”建设有机结合。乔校长同时对科研院工作提出指导。

    IMG_5229.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