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兰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日期:2019-03-1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3月15日下午,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兰平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我校科研院副院长杨辉、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邓相军等接待来访,王兰平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先进信息网络北京实验室、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创新创业中心,并在参观后举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中,王兰平主任对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专项进行了介绍,从内部技术转移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评估筛选及专利布局、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基地建设、科技成果承接基地建设、购买社会化专业服务五个方面进行了说明。王兰平主任指出,未来中心要建设成果库、资源库和企业库,为高校和企业做好成果转化服务。

    杨辉副院长对王兰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体介绍了我校科研、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基地建设、科技成果承接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邓相军主任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模式、各地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和未来孵化基地的规划情况。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jpg

    2.jpg

    3.jpg

    4.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