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常州市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一行赴我校调研

日期:2019-02-2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2月21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座谈,王文博副校长参与座谈,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韩九云部长介绍了常州市经济和科技情况及当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现状。他表示,目前常州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新的一轮建设发展需要技术创新驱动,北京邮电大学在信息通信领域具有很高声誉,希望能以常州市科教城为平台,通过与北邮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将常州市打造成苏南地区国际合作的先行区、科技创新的引领区、创业孵化的培育区以及产教融合的示范区。

    王文博副校长对常州市领导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与地方产业合作,结合当地产业需求,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为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学校成立了创新研究院,形成“5+X”建设布局,结合我校学科优势,服务当地企业的技术升级和成果转化。希望能够围绕北邮优势领域,与常州市开展合作,服务当地的经济建设和人才培育。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一致同意将继续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产学研合作,校企政共赢。

    111.jpg

    2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一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