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王文博副校长受邀参加中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北京邮电大学(常州)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

日期:2019-05-2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5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常州科教城开幕,众多国内外科技界、企业界和投资界的嘉宾齐聚常州,江苏副省长马秋林宣布展洽会开幕并致辞,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致开幕辞,市长丁纯主持开幕式。王文博副校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受邀参会。活动期间,王文博副校长参观了技术成果展,并走访部分常州高新企业。

    1.jpg

    2.jpg

    3.jpg

    4.jpg

    5月19日,王文博副校长参加展洽会专场活动之一,中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北京邮电大学(常州)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仪式上,王文博副校长表示北邮和常州市的合作将结合北邮的科研实力和常州的产业优势,汇聚各方资源,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第五代移动通信应用等方向加快基础研发、技术推广和产业化,助力常州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服务于长三角区域发展。随后,王文博副校长和梁一波副市长共同揭牌。

    北京邮电大学(常州)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于2019年3月11日由北京邮电大学和常州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旨在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方向,以常州未来产业发展为目标,以应用需求为牵引,以人才培养和关键技术研发为支撑,聚集人才资源,建设成果转化平台,助推常州“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

    5.png

    6.pn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