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联合共建机构 > 正文

北邮-阳泉-多尔晋泽5G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来源:

山西多尔晋泽煤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多尔晋泽”)成立于20111月,主要生产、经营矿用刮板输送机、顺槽用刮板转载机、顺槽用破碎机、迈步自移、断带抓捕器的专业设备,同时兼营“抚顺”“西北骏马”矿用防爆电机等。

联合实验室以5G技术与应用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工作重点,双方将在以下方向开展研究工作,并根据双方需要逐步扩展到其他领域。

1. 开源5G/B5G关键技术研究,研发面向各类行业应用的5G/B5G白盒基站、核心网及终端设备;

2. 依托实验室承担的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基于开源生态的无线协作环境”等项目成果,开展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相关设备和软件系统的产业化;

3. 在阳泉乃至山西各地市开展开源5G技术及成果的应用示范,面向智慧矿山、智慧交通、智慧环卫等领域开展试点示范应用。

联合实验室主任:温向明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邮箱: xiangmw@bupt.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