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联合共建机构 > 正文

北邮-蓝微-富奥星集成电路设计与系统应用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来源:

惠州市蓝微电子公司成立于200210月,隶属于广东德赛集团(中国电子百强前50),注册资本1.4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丁春平,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智能家电/家居、移动终端、3C等产品的中小型电源管理系统产品,位于国际高端市场前列,处于行业头部地位。在5G储能基站,智能机器人,水槽洗碗机,温湿度在线检测及恒温管理系统)控制系统和互联网管理平台的技术研究上保持领先。

北京富奥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11月成立,法人代表是杨农军。富奥星是一家专注于微波雷达技术研发及提供相应完整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射频和SOC芯片研发中心,在深圳设有产品方案开发中心和全球技术支持与营销中心。

联合实验室以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工艺以及系统集成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工作重点,双方将在以下方向开展研究工作,并根据双方需要逐步扩展到其他领域。

1.集成电路设计;

2.射频微波天线;

3.信号处理算法;

4. SIPAIP技术;

5. UWB应用技术。

联合实验室主任:李秀萍 电子工程学院

邮箱: eeexpli@qq.com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