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联合共建机构 > 正文

北邮-极智嘉智能物流装备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来源: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0203日,法人代表为郑勇,注册资本41,438万元,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机器人互联网+”公司,以智能物流为切入点,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专注打造极具智能的机器人产品。研发团队由毕业于清华、中科院、北航、北科大等高校的博/硕士组成,多名成员曾参加国内/际机器人比赛并获得总冠军,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算法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产品全部自主研发并持有核心专利,产品性能国际一流。

联合实验室以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系统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工作重点,双方将在以下方向开展研究工作,并根据双方需要逐步扩展到其他领域。

1.医药领域(不限于制药、流通、器械等)智能物流装备及软件相关技术研发;

2.基于教学实验室体系的实验平台相关技术研发;

3.基于教学实验室体系的智能装备相关技术研发;

4.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系统中核心技术研发。

联合实验室主任:翁迅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邮箱:wengxun@bupt.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