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联合共建机构 > 正文

北邮-金锐同创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3-09-12 点击数: 来源:

金锐同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基于数据智能和云网融合能力组合优势打造的业务数据赋能系统 (Business Data Empowerment System,简称BDES) 以赋能客户数字化改造为目标,结合共创价值的供应链创新生态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能数据融合解决方案、相关软硬件产品及增值服务。

联合实验室以“攻科研,利民生,助产业”为发展目标,面向工业互联网安全,积极投入网信事业发展、聚焦核心技术、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带动引领工业互联网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培养科技人才及产业科研成果转化,积极推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深入研究边缘网关、区块链、安全防护等方法,研制大规模工业化数字孪生、安全事件可视化,解决可信和智能协同等难题,实现通信和安全相关核心工业软件的信创,打造协同开发应用生态。


1、研究和形成工业互联网终端的安全、监测和可视化等方法

2、研制工业互联网终端安全防护、终端异常监测、白流量及安全事件的可视化及数字孪生等技术

3、开发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模块


联合实验室主任:陆月明教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联系人:韩道岐 左金鑫

邮箱:ymlu@bupt.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