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1-12-24 点击数: 来源:

关于开展2021年度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按照《北京邮电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规定,为确保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以下简称“行动计划项目)能够按照任务节点顺利实施,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现开展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检查项目范围

2020、2021年立项,在研行动计划A类、D类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年度检查主要内容

1.项目是否按照批准的项目任务书开展研究工作,实际研究进度是否符合研究计划;

2.项目实施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代表性成果;

3.项目经费执行情况。

三、材料提交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表》(附件2、3),项目承担学院对产出的论文等成果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同成果类型按形式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和专著(包含已发表或已录用论文,已出版或待出版专著):提供论文和专著首页和标注行动计划项目资助页扫描页。

2.样机、系统或产品等:提供可证明研究进展的图片、第三方检测报告、测试证明等材料扫描件。

3.申报或获得奖励、申报或获批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只需填写相关信息。

4.专利、软件著作权、标准只需填写相关信息。

5.成果转化:只需填写相关信息。

6.其他形式成果证明材料。

(二)各学院于2022年1月4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检查表(一式一份)提交至教一楼505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chenyamian@bupt.edu.cn

四、组织检查

学校组织项目年度检查答辩会检查通过的项目拨付后续资金,未通过的项目按规定终止。

五、相关要求

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如实填报检查表,保证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描述性文字保证客观真实,坚守科研诚信,不随意夸大事实。项目依托学院需对本单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并确保按规定日期上报。


联系人:陈亚冕

电  话:62282042


附件:

 附件1:项目清单.xls 

附件2: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表-A类.xlsx 

附件3: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表-D类.xls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附件3: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表-D类.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年度检查表-A类.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项目清单.xls】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