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江西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江西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37号

关于征集江西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江西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建立健全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助推政府、企业、社会团队与高校精准对接合作,助力江西产业高质量发展,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定于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期间举办2021全国高校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专场)。根据江西产业创新需求信息,现面向全国高校征集江西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江西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征集项目经供需匹配后,在2021全国高校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专场)上进行洽谈合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地点: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怀玉山大道1315号)

报到时间: 12月17 日全天报到

会议时间: 12月18 日上午,专题报告;下午,产学研用洽谈会暨技术需求对接会

二、项目征集及对接

(一)项目需求清单

1、《江西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需求清单》(见附件1 )

2、《江西企业产学研技术需求清单》(见附件2)

(二)校内征集对接要求

1、请有意向参与的老师填写《高校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推荐表》(见附件3)

2、对接邮箱:电子版发送至xuting@bupt.edu.cn

3、申报时间:即日起至12月5日截止

(三)会议合作洽谈形式

会议现场设置校企合作洽谈区,组织双方在会议期间进行面对面洽谈。

(四)后续服务

此次活动后,《江西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需求清单》、《江西企业产学研技术需求清单》将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云上高博会”项目库实行动态管理,持续推动企业和高校的对接合作。

三、对接申报要求

(一)应与清单中需突破的产品(技术)方向匹配。

(二)所有填报信息应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

(三)不得申报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项目,涉密项目需做脱密处理。

四、注意事项

项目和江西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详细资料,组委会将安排参会项目进行会前合作洽谈相关事宜,参会人员差旅等费用需自行承担。

(二)参会项目需至少安排1名人员到场,并按计划参与2021 全国高校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

五、联系人

1、江西云上高博会工作组

联系人:吴付平13911032216袁玉凝15801639515

胡迎春13522615904 葛长硕18610287695

2、科研院联系人:徐婷 62282359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