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专项项目(科学部综合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1-10-08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20号

关于发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专项项目(科学部综合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原始创新,推动学科交叉,积极应对科学研究范式变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现发布5项专项项目群(科学部综合研究项目)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专项项目群包括“面向未来通信的数学基础(信息论)”专项、“强动载荷下复杂介质的动态响应与机制”专项、“基于亚毫米望远镜的科学和关键技术研究”专项、“高温超导材料和机理研究的新路径探索”专项、“无中微子双贝塔衰变物理和关键探测技术研究”专项,各专项拟资助研究方向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890.htm

各专项项目平均资助强度为每项约200-400万元,资助期限为4-5年。各专项项目申请时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专项项目中的研究项目。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0月11日前将申报意向发送至jianghaitao@bupt.edu.cn,申报意向表见附件。正式申请书须于11月3日前在基金委ISIS系统提交。


学校科研院联系人:江海涛

联系方式:62282612 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9月30日

附件:申报意向表.xlsx

附件【申报意向表.xls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