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空天信息科技联合创新课题(2021年度第一批次)的通知

日期:2021-02-08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以下简称“北邮”)、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三方联合制定的《空天信息科技联合创新中心章程》,为开展空天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科研联合攻关,服务国家空天信息产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启动2021年度第一批次空天信息科技联合创新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

空天信息科技联合创新课题根据空天院、东方通任务需求由空天信息科技联合创新中心发布指南,并组织课题申报、评审和管理等工作。课题归口为国防科研项目,单独设置经费卡,课题负责人按《北京邮电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负责经费预算和执行。

二、课题指南

见附件一。

三、申请方式

请申请老师填写课题申请书,提交空天信息科技联合创新中心。应提交的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

《申请书》(附件二)一式一份,申请人所在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

(2)电子材料:

同版《申请书》(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二级单位-申请人)电子版请发送到pmhuang@bupt.edu.cn。

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1年2月18日。

如受到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不方便提交纸质版材料,需按时提交电子材料,并在邮件注明“已经学院主管科研院长(注明姓名)审核”,纸质版材料于疫情结束后补交。

联系人:黄平牧,电话:18810363348

空天信息科技联合创新中心

2021年2月5日

附件一_2021年第一批次课题指南.pdf 

附件二_申请书.docx

附件【附件一_2021年第一批次课题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_申请书.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